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今天接到了很不好的消息。。。。
他。。。进院了。。。。
而且还在ICU。。。。
怎么会搞得那么严重。。。。
现在很担心。。。。。
你要好起来啊!!!!!!!
下回会去还要跟你见面的!!!!!!!

今天大约9:45am接到terry的msn。。。。
她说问起我认识alan多久了。。。。
问我了不了解你。。。。
问我知道你是否生病。。。。
问我你到底得了什么病。。。。
说什么她已经知道你得什么病可是又要从我口中知道你的什么病。。。。。
责怪我不告诉她。。。。
说我自私。。。。
说我没顾虑到她。。。。
haiz。。。我是不在乎她骂我怪我的。。。。
可是我真想知道,你到底有没有告诉她。。。。
她说你连要死的那一刻都不说。。。。
既然你没说我想我也没必要说吧。。。。
这是你的私事。。。。
我怎么能说出来呢。。。。。。

terry说你现在还在ICU。。。
全身都是针。。。。
很严重。。。。。
你到底是怎么了。。。。
那种普通的病怎么会搞得那么严重啊!!!
我真的好想知道你现在怎样了!!!!!
有谁可以帮我啊!!!!!!!
我在美国要怎么知道你的状况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总不能一直问terry吧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一定要好起来,听到吗!!!!
我下回回去还要跟你见面!!!!
我还要有事没事的气你!!!!
你一定要好起来!!!!!!!!!


菩萨,请你保佑他快快好起来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不希望他有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意見:

Chan Yan Wai 提到...

你的ex-bf?

cHriStin3 提到...

哈哈。。。
不算是ex-bf吧。。。
朋友。。。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