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这几天心里很烦。。。。 你的影子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。。。 每天都会看到你。。。 每天上班,我的眼睛一定会一直在寻找你。。。 我其实好想问你“为什么。。为什么你回来。。为什么你申请回来这?。。。” 我真的好想知道。。。 你对我的好。。我很开心。。。 可同时我又不知道你对我的关心,照顾,帮忙是出自朋友之情还是。。。 我会一直胡思乱想。。。 你离开我这家店了,为什么还申请回来呢?。。。 你若没回来。。那我的感情就会慢慢的埋在我心里。。。 可现在全乱了。。。 我。。到底该怎么做。。。 CJ。。我真的很喜欢你。。。

0 意見: